close

為什麼上大學常被人嫌 > <~

是因為我人太好都不會生氣

所以實話說得很狠,是嗎!!

王中強說:

欸~ 你手這麼大

男生牽妳的手就像牽自己的手

很噁心.. 

明明就是修長 (哈~

我覺得男生評論女生說話都很賤

也有人說:

妳穿著怎麼都T-shirt & pans

你不會喜歡得是女生吧!

( 靠腰# )

有人說我說話聲音低沉有點man

我怎麼覺得被批評的一無是處

跟小花complain

--還原現場--

『   Messi 說:
 你是不太會穿梅錯啦
 頭髮也蠻怪的
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   』

( 他竟然又補一槍................. )

Ting-ting 說:

  你是在落僅下時嗎
 落井下石
Messi 說:
 沒有阿
 我是ˋ說實話
 我不喜歡說謊

Ting-ting 說:
 啊~~~~~~ 我好可憐
Messi 說:
 不要在哪裡自怨自艾阿
 都二十歲了

( 20歲是不能抱怨嗎 )

Ting-ting 說:
  乾脆全部都包起來算了    
Messi 說:
 這也是可以啦!

Ting-ting 說:
 好傷喔
 我要跳了
Messi 說:
 你自己說的耶
 Ting-ting 說:
 別攔我
Messi 說:
 摁摁摁摁摁
 Ting-ting 說:
 靠!!"

~結論~

好傷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想去整型

因為我現在也想去 ˊˋ

ㄎ just kiddin' la~

男生眼睛都長在頭上嗎

算了

let it be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yow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