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好炎熱

今晚沒看到幾百隻蟲湧出的壯景

真可惜 XD

雨薔還是依舊跳tone

在經濟課上講關於吐司的新聞

不舒湖..

我有跟阿亦說敗犬的事

她完全霧煞煞

她說『美髮師』那部鬼片不恐怖

很感人

這種感覺就像..

看戰爭片卻說很溫馨  =  =*

不過我喜歡這個梗 (哈

就像脆式幽默

你懂,我懂

不愧是朋友

一個很近卻又遙遠的朋友

上大學大家都漸漸的改變

我好懷念甚麼都不用想的日子

好想伸手就能碰到藍天

好想去海邊

盡情徜徉

p122880276396.jpg 

等我把之前的課文都看過一遍再說吧!

不然爸媽一直碎碎念壓力有點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yow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