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脆笛: 卡斯
Ting*: 無雙
脆笛: 要上會計好煩 
Ting*: 對阿
脆笛: 我可是Ifound主編 叫我上什麼會計 
Ting*: 我可是打工達人 忙得很
脆笛: 你給美還的手術很成功
脆笛: 但是那集好像變輔導級了 
Ting*: 你幫學長塗果醬也不賴阿
脆笛: 那集其實是限制 
Ting*: 對阿
Ting*: 這又讓我想到昨天的吐司
脆笛: 走吧 我們一起去挖會計老師的八卦 
脆笛: 哈哈  別再說了  真的很噁心
Ting*: 會計老師的八卦超難挖
脆笛: 沒挖好 他會給你作業 
Ting*: 她的八卦大概就是亂丟垃圾
脆笛: 沒關係 有我無雙在 
Ting*: 那你要扮兔女郎
脆笛: ifound精神支柱 
脆笛: 你伴誠美少女戰事啊
脆笛: 佳佳
脆笛: 上課了 拜拜   美少女戰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yow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