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明天或是昨天 在跟著改變

4*8

或許我們都在許願 期待會實現

1


在你手心畫個圓圈是否能有關聯

愛的出現讓我們之間 不再有界線
跟著地圖飛到天邊 追逐著冒險

連一雙不起眼的鞋 都開始跳躍  

2-(8*8)

1-(2*8)

我猜我的未來 不是早有安排

1

讓我幫你把你的不愉快 都丟到光年以外

2

把你的手交出來 就跟著我一起High
讓我帶著你飛向大海 帶你看天空的蔚藍

不需要大聲的說出來

Let me bring you to the paradise*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yow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