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幫助人,自己也會感到很開心。

上大學在學會裡成長許多,

從前總對所有付出斤斤計較,

看到上下一致守護學會的那份心,

不只自身變革更希望對方過得更好,

進而推動整個世界的和諧。

我敢說自己絕對是一位和平激進份子 XD

來台北我比從前更積極至少10倍的心投入學會活動,

從被動不甘願轉變成投入甚至enjoy

某些觸動心弦的悸動可說是得來不易。

有時會倦怠,

心想一次座談會不去應該不會怎樣吧!?

最後基於心虛還是去參加了,

但回山上的途中內心卻滿滿的,

還會說:『還好有來,

前輩的指導又讓我精神飽滿。』

我常常一遇到問題就問人、抱怨、納悶,

卻無濟於事。

這陣子發覺困難與挫折應該自己學著面對、解決,

北歐有句話說:『冰冷的北極風造就了強盛的維京人。』

古希臘德哲學家說,

神故意用挫折來包裝榮耀、成就與快樂,

只有那些經歷過挫折,

並勇於面對問題、克服過困難的人,

才有能力得到真正的成就與快樂。

戴爾‧卡內基也強調:『真正的快樂不見得是從享樂中得到,

它多半是一種征服困難的成就感。』

舉雙手贊成!!!

脫離舒適圈的安逸,

接受所有挑戰無論是生活上或學會裡的

抱歉又要提到文化節 >"<

這禮拜莉雯在心得中提到我

讓我有些意外,

詠晴大哥在天母那場表演完後,

滿是喜悅激動的說我進步很多,

跳得很好,

那個神情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。

平時很少感受到這樣直接且發自內心的讚美,

就算有也沒有這麼強烈。

幾乎零缺席的苦練,

在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。(望向遠方)

最近我想延續這份感動,

溫暖一下我的學科 lol..

接受遲來的挑戰,

定下心看書,

將一顆漂浮的心抓回地球!

32意的我是否能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,

請待下回分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myown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